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暑假安排及做好放假期间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的通知(转发学校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5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

现将学校2021年暑假安排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部)要继续推进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项任务;提前制订好下学期学生返校、新生报到的各项工作预案。

2.各条线要继续推进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要提前做好开学准备,保障开学后的正常教学和工作秩序。

3.暑假期间,各单位党政管理人员要严格执行假期轮休制度,各单位要安排好值班。

4.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继续抓好贯彻执行,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二级党委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按照“领导在校带班,专人在岗值班”的原则,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和日常工作;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少去人员聚集场所。全体师生员工应时刻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变化,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各单位要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出行去向,做到留校人数、离校行程轨迹等健康管理信息底数清、情况明,学生处要做好学生情况的统计,人事处要做好教师员工情况的统计。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来访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按照“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全面细致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5.各单位要加强安全教育、安全隐患检查及整改治理,落实安全责任制,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时刻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强降雨、台风等不良天气预警信息,及时采取科学的应对措施,严防发生安全事故;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安排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围绕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有针对性的释疑解惑,把握舆论主导权,做好舆论引导;要着力做好信访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及时处理好突发事件,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下学期,党政管理人员828日报到上班;教师829日报到上班;老生829日报到,830日正式上课。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党办、校办

2021年73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关于2021级班主任选任的通知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第19周会议(活动)安排表(2021春季学期)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