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首批教育世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6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首批教育世家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函〔202119号)的通知精神,现将首批教育世家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目的意义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教育世家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教师学习发扬教育世家热爱并献身党的教育事业的崇高精神,提升教育世家的荣誉感、获得感,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推动形成好老师不断涌现、教育世家不断出现的良好局面,彰显教师的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不断提升,推动党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代代传承。

二、推荐名额

我校可推荐1人。

三、基本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2. 连续3代有家庭成员(范围界定详见《首批教育世家推荐表》填表说明)从事教师工作,且长期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爱岗敬业,接力奉献;

3. 师德表现良好,教学业绩突出,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人民群众认可。

四、推荐工作要求

1. 要严把思想政治关,把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基本要求,以师德表现、工作实绩与贡献作为衡量标准。

2. 要以事迹为基础,注重家风传承,向农村地区、乡村学校适度倾斜。

3. 要按照程序和标准,广泛动员教师积极申报,精心甄选,严格推选。

4. 请二级单位于202177日前将材料(附件12)的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szk@cslg.edu.cn,纸质版(一式四份)报送知新楼407室。

联系人:丁老师,联系电话:52251166

 

 

附件:1.《首批教育世家推荐表》

            2.《首批教育世家推荐人选汇总表》

            3.《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首批教育世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常熟理工学院人事处

202176

 

上一篇: 关于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教职工子女云分享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第9周会议(活动)安排表(2023秋季学期)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