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8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217号)(附件1)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依据

依据《江苏省产业教授(本科类)选聘办法》(苏教高〔20205号)执行(附件4)。

二、申报限额

根据省厅工作要求,每个学院在《江苏省产业教授岗位申报表》中申报岗位数和聘任数量均不超过1个,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可申报3个聘任指标。

三、选聘程序

1. 78日至714日,二级学院写《江苏省产业教授岗位申报表》(附件2),于714日之前将申报表送交人事处401办公室,电子表格发送邮箱rck@cslg.edu.cn

2. 714日至15日,学校在申报限额内遴选拟申报岗位;

3. 716日至718日,学校通过“本科平台”(https://jsgjc.jse.edu.cn)填报产业教授(本科类)岗位表;

4. 723日前,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向社会统一发布产业教授(本科类)岗位;

5. 724日至820日,申请人登录“本科平台”填报有关信息并上传申报书(附件3)和佐证材料(PDF盖章版);

6. 96日前,学校登录“本科平台”审核后提交。

根据选聘办法,产业教授申报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在所在单位予以公示,相关高校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评审公示后登录“本科平台”提交。

咨询电话:5225117052251172

 

人事处

2021.7.8

 

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217号)

附件2:江苏省产业教授岗位申报表

附件3:江苏省第九批产业教授申报书

附件4:江苏省产业教授(本科类)选聘办法(苏教高〔20205号)

上一篇: 关于组织2021年常熟理工学院骨干教师发展计划和卓越教师培育计划培养对象申报遴选的通知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关于2021级班主任选任的通知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