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江苏省第六期“333工程”培养对象 选拔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2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六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121号)(附件1精神,现就做好第六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以下简称“333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与条件

1.第六期“333工程”第一层次培养对象基本申报条件为: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在55周岁以下(196611日以后出生)。第二层次培养对象基本申报条件为: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111日以后出生)。第三层次培养对象基本申报条件为: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11日以后出生)。贡献特别突出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2.往期“333工程”培养对象不得降低层次申报。已两次入选过同一层次的培养对象,不得再申报本层次。资助期内的国家级人才不作为选拔对象。资助期内的省“双创人才”“文化名家”“特聘教授”“特聘医学专家”不得申报第二、三层次。资助期内的省“双创博士”“文化英才”“青蓝工程”、教学名师、卫生健康拔尖人才不得申报第三层次。

3.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优秀且符合第六期“333工程”选拔条件的,可申请直接进入第六期“333工程”同层次继续培养,不占同层次选拔名额,但需参加申报。第五期“333工程”第二、三层次培养对象期满考核优秀,且符合第六期“333工程”选拔条件的,可申请直接参加第六期“333工程”上一层次培养对象评审,不占分配的推荐申报名额。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未参加期满考核的,不得申报第六期“333工程”。

4.第六期“333工程”第一层次培养对象50周岁以下(197111日以后出生)比例不低于10%;第二层次40周岁以下(198111日以后出生)比例20%左右,其中35周岁以下(198611日以后出生)比例10%左右;第三层次35周岁以下比例不低于30%

其他申报条件按照省人才办有关通知(附件2执行。

二、推荐名额

1.学校推荐名额:第二层次培养对象推荐1名;第三层次培养对象推荐6名;

2.各二级学院(部)推荐名额:第二、三层次培养对象推荐合计不超过2名,如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三、遴选程序

1.推荐申报。请各二级学院(部)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遴选确定推荐人选,组织填写《江苏省第六期“333工程”第一、二、三层次培养对象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3

2.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四、申报材料

1.电子材料:《江苏省第六期“333工程”第一、二、三层次培养对象推荐人选汇总表》,发送至rck@cslg.edu.cn

2.纸质材料:各层次培养对象申请书(附件4一式两份、附件材料1份(推荐材料袋封面见附件5);请按“苏教师函〔202121号”通知要求填写申请书、整理附件材料。

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或护照、真实性承诺书、第三方数据查询委托授权书、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资质证明(证书)、发表的主要论文(期刊封面、目录及含标题、姓名的正文页,注明被引次数)、出版的主要著作(封面、目录)、专利证书、科技项目合同或鉴定书、获奖证书、成果推广应用证明等复印件。附件材料按目录归类整理,与申请书分开装订成册(封面采用白色铜版纸)。

请各二级学院(部)于202186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人才科,知新楼405室。

联系人:朱老师,孟老师

联系电话:5225117252251271

电子邮箱:rck@cslg.edu.cn

 

常熟理工学院人事处

2021年7月23日

 

 

附件:

1.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六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121号)

2.省人才办有关通知

3.江苏省第六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一、二、三层次推荐人选汇总表

4.江苏省第六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申请书

5.江苏省第六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推荐材料袋封面

上一篇: 关于做好台风“烟花”应对和防范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举办2021年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教职工暑期线上厨艺展示活动的通知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