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台风“烟花”应对和防范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3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预计23日起,本市风力逐渐增大,过程陆上最大8~9 级阵风10级,水面阵风11~12级。24日白天雨量中雨到大雨,24日夜里~26 日夜里雨量可达暴雨到大暴雨,27日白天大雨局部暴雨。24~27日累积雨量180~230毫米、局部250~300毫米,最大小时雨量60~80毫米。根据最新移动路径预报,此次台风将对我市有严重影响,有可能成为历史上7月影响苏州最严重台风之一。


       国家防总已于7月20日8时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省政府吴政隆省长、樊金龙常务副省长分别作出批示和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工作,根据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苏州市委、市政府和学校有关防汛防台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台风天气带来的公共安全风险,及时向师生发布台风预警,加强气象灾害防范知识宣传,着力提高师生防灾避险意识和能力。


       二、有效应对。各单位要根据气象情况,及时启动相应应急预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把防范措施落到实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要加强恶劣天气条件下校园风险隐患排查处理,组织对全校各类建筑进行检查,同时准备好各类防汛器材集中待用,重点排查暑期学校建筑、维修工地上的临时工棚、脚手架、塔吊与围墙等,巡查配电间、施工用电等部位的防汛防台准备工作,检查好排水防洪设施;保卫处等部门要做好校园治安巡逻,保障在校师生安全;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在校学生管理,确保在校学生安全;各单位要做好各自单位办公、教学、科研、生活区域的安全检查。


       三、强化值守。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对重要岗位和防汛关键部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力量。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值班电话必须保持畅通,有关信息要及时传达处理,确保应急处置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要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及雨情、水情变化,熟悉掌握信息报送、突发事件处置等相关工作流程,确保应对迅速及时、准确高效。


       特此通知。




                                             常熟理工学院


                                             2021年7月23日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1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做好江苏省第六期“333工程”培养对象 选拔工作的通知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