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纸短情长,与你共享”外院举办书信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5浏览次数:

4月2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与治保部共同合作在大活西侧举行了“时光轴——写给室友的信”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写一封给室友的信,这些信件会保存在生活部的树洞中直至同学们毕业,毕业时会返回到同学们手中。首先,为确保活动能顺利开展,生活部成员们准备好了纸笔,等待其开始。接着,同学们自觉排起了长队,前来写信的同学们在便签上认真地写下来了对室友们想说的话。负责维持秩序的同学耐心地告知排在队尾的同学活动内容。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展开满怀期待并且都积极参与进来,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与室友的友谊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最后,本次活动共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活动结束后,生活部成员们将信件进行分类并妥善保管并将借用的桌子等相关物品返还回相应位置。

此次时光轴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支持和响应。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宿舍关系在校园文明中的重要性,更为同学们友谊的升华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

(罗雨婷/供稿)

上一篇: 李静晓老师进行国外访学汇报
下一篇: 常熟理工学院“理工杯”篮球赛外院女篮喜夺第一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