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感恩·诚信·责任”倡议书

来源: 作者:高莹 发布时间: 2019-05-08浏览次数: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道德之新风、立道德之根本是每个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增强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以诚信规范日常行为,诚信做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把自己塑造成诚信大学生,努力打造诚信校园。为此,我们向广大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认真学习并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普及诚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倡导契约精神,树立大学生的诚信观念。

二、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积极主动还款,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展现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子们的诚信,促进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更好地实施和推广。  
 
三、严守合约按时还款,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做好诚信表率,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四、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诚信品质,充分展现我们深入学习实践和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的精神风貌。  
 
五、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用实际行动回报关心帮助我们的所有人。

同学们,“诚实无价,信用无价”,让我们打下诚信的基座,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遵守诚信誓言,积极主动还款,把诚信真正带到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周围的同学,共同塑造大学生诚实守信的美好形象。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和核心价值观讲座
下一篇: 波司登进出口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