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双语招生宣传片——打开对外宣传的窗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02浏览次数:

为让更多人了解双语招生宣传片,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基于学院形象传播视角下的双语招生宣传片创作研究社会实践团于5月至7月开展了实践活动。
实践团成员自五月初已开始双语宣传片剧本的创作。期间,实践团各成员对剧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拍摄出优秀的成片打好基础。六月,在剧本内容基本敲定后,拍摄工作正式开始。本次双语宣传片名为足球之梦会有时,实践团邀请了外国语学院男子足球队的队员们出镜,一同完成了这部讲述外院男足打破成见获得校赛冠军的正能量故事。随后,剪辑完成,团队将宣传片发布至优酷、爱奇艺、B站、QQ空间等多个网络平台,向校内外展示了外国语学院的学子风采,取得了上万的播放量。730日,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基于学院形象传播视角下的双语招生宣传片创作研究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总结了编剧、拍摄、剪辑时的心得,听取观众们对于宣传片的意见与建议,顺利完成了本次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实践团成员们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为推进学院教学特色成果,提升学院形象做出了贡献,为外国语学院开展招生和对外交流提供了便利。

(杜妍、陆飞扬/供稿)



上一篇: 调查苏南地区大学生中华诗词文化的认知程度暑期社会实践: 读经典诗词,弘扬传统文化
下一篇: 校领导带队赴优质生源基地发放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