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冬季送温暖师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03浏览次数:

    1月3日,外国语学院2020年冬日送温暖师生座谈会在弘道楼2408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石军,资助条线辅导员李倩及学院各年级贫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石军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积极询问同学们在学业、生活上的困难,殷殷嘱托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建议同学们不仅要注重学业成绩,更要通过全面发展,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鼓励同学们要自信、开朗,多多与身边同学的交流联系,通过努力奋进,争取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辅导员李倩向同学们宣讲了学校在“奖、助、补、勤、减、贷”等方面的多种资助帮扶政策,希望同学们不要有心理负担,而是要以更健康的心态、更自信的微笑、更加倍的努力,上下求索真知识、内外兼修真本领,全面提升高素质,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矢志不渝。

  随后,同学们纷纷畅谈感想。他们感谢学校为大家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和机会,感恩国家和学校对他们切实有效的帮助,感激学院老师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

  最后,学院给同学们统一发放了毛毯、学习用品等慰问品,让这个冬天不再“冷”。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常熟建华模具来院洽谈校企合作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