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03浏览次数:

1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湖校区齐之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英姿、团委书记郭银亚、辅导员陈海生、2020届毕业生(非师范)参加会议,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主持会议。

李英姿代表学院作了毕业生实习动员。围绕毕业实习的时间、要点、安全、纪律等问题,李英姿作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她还强调了毕业论文撰写、学分计算、毕业审核等相关事宜。陈海生在毕业生就业指导课的基础上,逐条逐项给毕业生介绍了档案、派遣等相关工作。徐正兴强调,希望2020届毕业生按照毕业进程,牢记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完成各项学业事务,做到认真阅读学院通知、主动向老师请教、注意安全防范等。

会前,学院还分发了《实习手册》等学业资料。

(徐正兴/供稿)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寒假走访慰问贫困生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冬季送温暖师生座谈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