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委员调研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7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中午,学校纪委委员姚勤来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党风廉政调研,学院党委、党风联络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石军对学院党风廉政工作从落实部署情况、作风建设情况、纪律建设情况、监督检查情况、风险防范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

姚勤对学院党风廉政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党委要按照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强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纪律规矩、工作机制建设,学院班子要加强学习,强化底线意识,工作同布置、同落实、同考核,要履行职责,做好廉政风险防控,要规范工作台账,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 苏州新东方学校2021校招宣讲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