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7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2020年12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建工作室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石军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六位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0年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学院党委委员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
   石军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2020年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党的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要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加大精力投入,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基础上,主动谋划创新“自选动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逐步形成一支部一品牌特色;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勤奋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举办“念心之所愿,化落笔新词”贺卡制作大赛
下一篇: 学校纪委委员调研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