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1浏览次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读书班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党委书记石军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石军导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并以《弘扬党的伟大精神 接力奋斗开启新局》为题谈学习体会,指出我们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形成了许多伟大精神,如抗美援朝精神、大庆精神、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等,我们要在传承弘扬中不忘初心使命、树牢师生为中心、勇于担当作为、保持艰苦奋斗。副院长(主持工作)张良林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培养大学人才》为题交流发言,提出要让党史学习教育渗透到立德树人各个环节,帮助大学生树立大历史观,坚定信仰,勇担大任,确立崇高的报国志向。中心组成员郭银亚、严金波、朱晓敏依次交流发言。石军强调,要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动力,转化为担当作为的精神,转化为狠抓落实的能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

       利用周日时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4月18日赴永联村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永联村展示馆,观看《优秀村官-吴栋材》,了解永联村如何在村书记吴栋材的带领下艰苦创业,把长江边的贫瘠土地建设成闻名全国的富裕村,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成就。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学生荣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地区三等奖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