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学生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2浏览次数:


202104221619082011709543.jpg

4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齐之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学生动员会。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辅导员张世宇以及非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出席此次会议。

郭银亚首先指出本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性,目前共有六所不同类型的高校作为第一批试点学校,国家将从本科教育教学,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等方面出发进行审核评估。郭银亚提出在审核评估期间对同学们的要求:规范行为举止,注意仪容仪表,养成良好的学风,端正学习态度。她提倡同学们上课时前排不留空座,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不将早餐带入教学楼,积极与老师互动。最后,郭银亚组织同学们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的调查问卷。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更深的理解,能够更积极的为此次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更明确的规范自己的行为表现。

202104221619082018453611.jpg

(刘欣/供稿 张世宇/审核)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开展“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故事大家讲暨主题党日活动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