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润心田 阅读共成长——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阅读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3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5月23日上午在常熟有书空间举办主题为“党史润心田 阅读共成长”的阅读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读书。”老师们首先来到“习近平的‘书柜’”图书专区,认真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百年大党正年轻》等党史书籍,唐莹等教师还进行了阅读心得分享。同时,为增进教职工与子女之间分享读书的感动与乐趣,分工会还组织了绘本阅读活动,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激发孩子们阅读的兴趣,培养孩子们阅读的习惯,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家庭儿童成长的关心。

      本次阅读活动不仅有利于教职工深入学习党史,也有利于形成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将会把阅读活动长期延续,定期组织教职工进行读书交流,推进建设书香家庭、书香校园。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实习基地学校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开展团干部“学党史暨寻访红色地标的记忆”活动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