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实习基地学校工作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5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实习基地学校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石军、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出席,常熟实验中学、常熟外国语初级中学、常熟国际学校、常熟市第一中学、常熟莫城中学等学校的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研讨了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指标体系;围绕复合型师范专业人才培养开展了交流。通过研讨进一步明晰了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为提高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建议。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开展“诚信资助 防范诈骗”讲座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润心田 阅读共成长——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阅读活动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