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3浏览次数:

1CFEC5

6月12日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于弘道楼2409组织学生党员集中收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节目直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党史催人奋进。紧紧围绕百年党史,《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通过丰富的视听表达方式,带领全国大学生学习党史知识,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观看直播过程中,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前辈的红色精神,紧随党的步伐。英师194的徐欣怡同学说道:“九八抗洪江珊的故事、告别田赋鼎的历史,奋斗精神薪火相传使我倍受鼓舞,也让我明白了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回望过往的奋斗路,一代代的革命建设者们为党和国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孔繁森,杨善洲,罗阳等革命建设英雄身上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含义的同时,提升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掌握程度,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感悟信仰的力量,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营造校园红色文化氛围。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开展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院内选拔赛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