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开展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院内选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2浏览次数:

1FD67C

5月31日至6月10日,为促进英语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培养,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十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师范生教育基本功大赛院内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担任评委,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参与。

本次大赛项目包括钢笔字和粉笔字的考察、三分钟口语表达以及模拟授课,由班内选拔、书写技能及口语表达技能比赛和模拟授课大赛三个阶段组成。两笔字的比赛现场,选手们稳中有序,在小黑板上一笔一画认真板书。工整清晰的板书对于师范生至关重要,直观地显现教学内容的脉络。在即兴口语表达中,选手们抽取题目并现场准备,大家妙语连珠,不畏临场,各具风采。而最后的模拟授课是选手们综合技能的体现,展示了学生们上课“实战”能力和信息化教学能力。

通过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将选拔出优秀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十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同时,此次比赛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专业发展和职业定位,给予了师生近距离交流的机会,为即将步入大四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锻炼和成长的机会。

3A1B5

(陈垚/供稿 张世宇/审核)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开展心理委员会议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