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助暖人心-外国语学院走访慰问贫困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9浏览次数:

70627

7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携外国语学院资助政策宣讲团及外院学工全体成员走访慰问了一名即将大四的常熟籍贫困生,了解该生目前的学习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为其带去了大米、食用油、被子等生活用品。

该生是德语专业大三学生,新学期即将升入大四,家里为重组家庭,父母年事已高,母亲刚动手术正在休养,双胞胎姐妹二人均在上大学,家庭负担较重,经济困难。此次是学院第四次来到该生家里走访,慰问家中情况。郭银亚与其家长深切交谈,得知该生目前正有考研深造的计划,准备利用暑假好好复习备考。郭银亚对该生追求自己目标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该生能够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协调好自己本专业的学习以及考研内容的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大四在考研的同时也可以做一些实习实践锻炼自己的能力,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外国语学院一贯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育人工作,坚持每年寒暑假走访慰问贫困学生,不仅给贫困学子带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精神上的关怀和情感上的慰藉。外国语学院资助政策宣讲团一直在路上,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经济真实状况及受助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更好的完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进一步落实教育精准扶贫工作。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俞晓红博士入选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两位教师喜获校教职工“唱支赞歌给党听”歌手大赛二等奖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