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俞晓红博士入选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9浏览次数:

日前,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师函[2021]11号)精神,经校内选拔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院青年教师俞晓红博士入选2021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养期为20216月至20246月。

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旨在加强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着力培养造就一批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优秀教学团队,充分发挥青年英才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和综合竞争力,为江苏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和“两聚一高”新实践提供智力保障。

学院将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积极做好“青蓝工程”入选培养对象的培养计划及相应管理工作,为培养青年骨干教师搭建良好平台。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为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一方面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一年来,共引进博士及副高以上人才9名,有效改善了学院的师资结构。另一方面,学院注重存量师资的培养,定期选派教师出国、下中学、下企业研修,增加教师的终生发展能力。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实验室举行消防演练
下一篇: 资助暖人心-外国语学院走访慰问贫困生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