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之窗 > 正文

2016年外国语学院“心怡”杯首届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16-06-02   发布人:   点击率:

2016年外国语学院“心怡”杯首届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16-06-02 发布人: 点击率:

为完善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项目创新机制,优化社会实践的运行方式,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中,使社会实践活动贴近学生、贴近社会、贴近生活,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心怡”杯首届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创意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成员: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

二、报名方式:

20166617:00前将《2016年“心怡”杯首届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创意大赛报名表》(可附策划书),电子版以“班级-姓名-2016年创意大赛”命名并发送至邮箱:798800078@qq.com

三、参赛时间与地点:

201667日下午1330,九章楼N1-408会议室

四、具体比赛流程:

1.各团队抽签分组。

2.各团队按抽签顺序进行5分钟社会实践项目概述及创意亮点的展示。

3.各位评审进行打分(10分为限),由工作人员算出平均分。

五、比赛相关注意事项:

1、各团队必须在5分钟以内完成项目介绍,请个团队严格把握好时间。

2、此次比赛采用抽签的方式,请各位按照已抽签顺序参加比赛。

3、项目展示可采用PPT形式。(请提前将PPT发到798800078@qq.com

4、本次比赛将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项目若干项。获奖团队均颁发荣誉证书,获奖项目直接获得外国语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资助并上报校级立项(均有资助)。

偷偷告诉你:

此次大赛可以为正式的暑期社会实践做好铺垫,暑期社会实践可是有学分哟!比赛可是也有奖金的哦,“建亲情热线 让梦想飞扬--常熟理工学院学子赴响水义务支教暑期社会实践团”成为省级重点项目获得2800元的资助;“啄木鸟英文纠错行动”暑期社会实践团成为校级重点项目获得1500元的资助;“常熟国际学校暑期英语夏令营实践团”、“英教131班苏南苏北小学英语教学差异对比暑期社会实践团”等成为校级一般项目分别获得800元的资助;另外,每年学院有若干院级重点项目,资助金额为500元。

心动了吗?快来加入我们吧!

报名表下载:/upload/201606/02/201606022017524109.zi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