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之窗 > 正文

“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9   发布人:   点击率:

“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9 发布人: 点击率:

一、活动背景

为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反腐倡廉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按照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第十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特举办常熟理工学院“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

二、活动主题

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

三、活动时间

201661日至620

四、活动流程

1.活动内容

(1)动漫制作

(2)Flash制作

2.报名要求

(1)制作要求

A. FLASH动画作品一般要求24帧/秒,时间不超过12分钟,需上交SWF文件及相应的FLA源文件;

B.漫画类作品可为单个或系列作品,系列漫画最多不超过10张,需上交DPI 72、A4大小的JPG格式预览图及源文件(PSD、UI等格式)。

3.作品报送方式:

作品需将含有作品及电子版报名表的光盘报送。每个二级学院每一类至少报送2件(含2件)作品。

联系人:计算机学院 温老师

电话:52251703

邮箱:417300755@qq.com

报名表:/upload/201606/19/201606192009100412.zi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