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苏州宏茂贸易进出口公司宣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3浏览次数:

十一月二十二日,苏州宏茂外贸有限公司来到我校东南校区S3-206举行招聘宣讲会,公司人事专员周小姐向到场的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大情况和招聘岗位,让我校学生对就业产生更多的了解,也为学生的就业选择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学生在了解公司情况后填写了简历并向周小姐针对自己感到困惑与好奇的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提问,周小姐都耐心的一一解答,拉近了公司人员和学生的距离,让学生们对于在该公司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整场宣讲会十分精彩,该公司对于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和与能力相挂钩的平等的升职制度也启发了我们即将就业的学生们,要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做最好的自己,不断锻炼自身职业能力;更激发了学生们自身就业热情,让他们更加明晰自身职业规划,使我们的学生受益良多。

上一篇: 阿里巴巴服务中心(常熟)电子商务招聘会
下一篇: 阿里巴巴服务中心(常熟)电子商务招聘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