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阿里巴巴服务中心(常熟)电子商务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3浏览次数:

11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阿里巴巴服务中心(常熟)电子商务招聘会,共有20多家机构和单位参加。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主要以跨境电商为主,正好与学院外语专业特色相契合,为学生和单位架起双向交流的平台。

招聘现场,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与各用人单位沟通,单位也乐于拿着自己的宣传单与学生们进行互动问答,会场气氛十分融洽。

 

招聘过程中,毕业生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是备受用人单位青睐的原因。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通过在相应岗位的工作可将其在大学所学知识充分发挥;而从学院角度来说,主办这个招聘会,针对性更强,不仅可以让学生和单位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也更有利于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更好的对接。此类专场招聘会的形式必将会为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带来双赢的局面。

     

上一篇: 苏州宏茂贸易进出口公司宣讲会
下一篇: 苏州宏茂贸易进出口公司宣讲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