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职业日”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30浏览次数:

11月28 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职业日”活动于东南校区就业大厅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生到场参加,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梁秀生、校团委副书记尹自强、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到场指导。

本次“职业日”有苏州新东方学校、常熟市波司登进出口有限公司、苏州食研食品有限公司、江苏迎阳无纺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宏达拉链制造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参加,覆盖了英语、日语、朝鲜语和德语等外院所有专业。活动期间,就业大厅的学生比肩接踵,秩序良好,各大企业的招聘信息牌一目了然,吸引大批学生前去了解。活动中,2020届毕业生积极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岗位需求。英语162班丁莹烨同学说:“我和新东方、优拓教育等几家培训教育企业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如果将来要从事该行业需要具备的能力和素养。”同时,各参会企业单位也向学生讲解企业的招聘信息,纠正同学们对就业理解的误区。徐正兴说:“我们这次职业日活动不仅仅面向2020届毕业生,我们大一大二的学生都可以来了解一下,为自己以后做准备”。同时,许多毕业生们也表示,他们对到场的用人单位比较满意,希望学院可以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并表示会在今后多加留意就业的相关信息。

此次“职业日”活动的开展,为外院2020届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及时了解就业信息的平台,认识到专业知识和社会经验相结合的重要性,也有助于同学们对目前就业前景有了简单的了解,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为以后择业就业做好相关的规划。

(张素坤 丁志惠/供稿)

上一篇: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暨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