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03浏览次数: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发布人: 点击率:

11月28,梦百合家居宣讲会在六艺楼S3-101如期举行。此次宣讲会开展的十分顺利,让更多的大学生有了就业的优厚选择,提升了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技能。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百合”或“公司”)成立于2003年,并于 2016年10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股票名称:梦百合,股票代码:603313)梦百合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族品牌全球化企业,现为国内主要的0压绵生产基地。

此次宣讲中我校学生了解到该公司的主要情况,以及企业文化,正向思维等核心价值观等。同时也争对学生就业问题,讲解了该公司的工资假期,福利待遇,岗位晋升,招聘岗位和公司活动等等。我校学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积极的提问。对该公司的工作环境,食宿情况,实习期间,学习和工作的分配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

此次宣讲会进行的十分成功,梦百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的升职福利待遇等等很大程度的激励了我校学生就业的热情,让他们意识到要加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对未来就业的方向有了明确的目标,受益颇多。




返回>>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开展“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院级选拔赛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职业日”顺利开展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