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优质生源基地发放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01浏览次数:


731日上午,常数理工学院副校长李俊峰带队赴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盐城市龙冈中学为172019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盐城市龙冈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陈建权、副校长徐仁荣、办公室主任翟金琪、2019届年级主任、副主任等领导教师,172019级新生及其家长,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学生处宿舍管理科科长戴明新参加了仪式。徐仁荣主持仪式。

陈建权致欢迎词,介绍了龙冈中学的办学历史、教学业绩,以及2019届高三毕业生的升学情况、与常熟理工学院的合作情况等。

李俊峰代表学校向龙冈中学赠送《喜报》,并感谢龙冈中学师生及家长对常熟理工学院的认可。同时,他祝贺龙冈中学在2019年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祝福龙冈中学再创新业绩,祝愿我校172019级新生。李俊峰希望同学们做到“六个有”,即有理想信念、有爱国情怀、有责任担当、有计划、有健康、有能力。

期间,徐正兴宣读了《喜报》,考入我校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的李盛同学作了发言。据悉,盐城市龙冈中学于1953年创建,1963年郭沫若先生为学校题写校名,1996年被确认为首批市级重点高中,1997年晋升江苏省重点高中,2004年晋升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学校专任教师中,全国模范教师1人、省特级教师1人、正高级教师2人。2019年,龙冈中学有707名学生参加了高考,157名学生高考分数达本一、657名学生达本二,本科率92.9%2008年,龙冈中学正式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近三年,累计有28名龙冈中学毕业生考取我校。


(徐文/供稿)



上一篇: 双语招生宣传片——打开对外宣传的窗口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3名校友为母校做招生宣传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