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韩企招聘宣讲会

来源: 作者:赵怡 发布时间: 2019-09-19浏览次数:



919日下午,东湖校区弘道楼4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韩企招聘宣讲会。韩国贸易协会(KITA)上海代表处主持此次会议,朝鲜语系主任全宥再、朝鲜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介绍2019年在华韩资企业的人才招聘情况。首先,由韩国贸易协会(KITA)上海代表处朴善景部长对于2017年以及2018年人才招聘会中参加企业数量,录用人数和参加人数等情况进行简单概述。接着,朴部长向同学们对于2019年在华韩资企业人才招聘会进行了介绍,对于参加企业的质量,数量都进行了详细的叙述,并且提醒了同学们参加招聘会时应注意的事项,如穿着整齐,简历尽量丰富;充分了解相关企业和应聘职务等。部长建议同学们根据应聘企业和职务情况来完善自己的简历,在应聘时尽量展示自己优秀的一面。最后,朴善景部长对于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会议不仅为朝鲜语专业的同学提供了更好更多的就业平台,同时也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到就业市场动态,让在校生了解到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是备受用人单位青睐的,这也为同学们走向职场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供稿人/赵怡)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2010级校友闫玉回校参加创新创业交流会
下一篇: 苏州赛奥科传媒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