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盐城等地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8浏览次数:

624日至27日,外国语学院5支招生宣传小分队奔赴盐城市17所高级中学,运用多种方式开展2019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安排,6支招生宣传小分队由学校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各系、关工委等16名教师,以及5名优秀学生志愿者组成。各小分队先后参加了学校619日举办的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621日组织的专题培训之后,正式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在盐城市区、东台市、大丰市、建湖县、滨海县、响水县、射阳县等地,宣传小分队分别受到了中学领导、师生的欢迎,他们通过参加集中宣讲、现场咨询、发放资料、提供咨讯以及与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教师座谈等多种方式,全方面地展示常熟理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和特色。各宣传小分队就学生家长和考生关注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外国语学院各系专任教师、学生志愿者还重点就英语(师范)、英语、日语和德语等4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概况向咨询的学生、家长和中学教师作了分享。

为了更好地吸引生源,外国语学院2019年继续运用网络平台进行了学校招生宣传和学院4个招生专业的推介工作。一方面,学院鼓励教职工及学生广泛转发学校的官方招生宣传信息,提升学校在考生及家长群体中的信息覆盖面;另一面,学院积极制作特色材料、专业介绍,在官微(微信号:cslgwgy)上进行发布和传播,方便大家更详实深入地了解各专业往年的招生数量、录取分数、第一志愿填报率等相关信息。

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整体安排,学院前期与我校盐城地区优质生源基地学校进行了对接,与中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展现了常熟理工学院的风采,并将相关信息与联络人员进行了交流。

此外,外国语学院还参加了盐城大市、常熟市高考名校见面会,并在徐州、镇江、常州等地级市进行了英语(师范)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3名校友为母校做招生宣传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