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韩企SK海力士来校举办宣讲会

来源: 作者:姜凌熙 发布时间: 2019-06-01浏览次数:

530日下午,韩资企业SK海力士系统集成电路(无锡)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宣讲会在九章楼N1-408报告厅举行,该公司人事经理蔡峻峰、技术高级主管金星、人事助理米航,我校学生处处长倪春虎、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学,以及朝鲜语专业师生代表约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朝鲜语系主任全宥再博士主持。

倪春虎代表学校欢迎SK海力士来校交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毕业生就业概况。蔡峻峰通过PPT、视频演示等方式对SK海力士有限公司发展状况、主要产品、福利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此次宣讲会的主要目的是招聘一批朝鲜语专业优秀毕业生为企业工程师。他表示,年轻人身上所具有的无穷的智慧与潜能是一个企业珍贵的新鲜血液,希望朝鲜语专业的同学积极应聘。宣讲结束后,企业代表与朝鲜语专业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诸如企业对学生专业知识与技能需求、公司食宿、工资、应聘要求等的问题,蔡峻峰、金星、米航为同学们一一细心解答。

期间,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并就人才招聘、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据悉,近三年(2016-2018)朝鲜语专业毕业生的平均就业率为98.2%国际韩国语等级能力考试(TOPIK)高级水平通过率也逐年上升,有多名毕业生到三星电子等世界500强就业,考入韩国高丽大学、梨花女子大学、崇实大学等知名高校继续深造。

据悉,SK海力士系统集成电路(无锡)有限公司是由韩国SK海力士System IC公司于20189月在江苏无锡成立的独资子公司。公司目前在无锡正在新建一个8寸的晶圆厂,并在此后不断持续加大投资,提高技术、生产及质量水平,致力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System IC半导体公司。公司经营范围:生产、销售、进出口集成电路、电子元件及上述产品零部件,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 常熟铭德来院洽谈合作事宜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