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常熟铭德来院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 作者:朱晓敏 发布时间: 2019-05-30浏览次数:

      441D1

    521日,常熟铭德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恩科来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院长洪庆福、副院长徐正新和英语系主任朱晓敏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就外国语学院英语(商务)方向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和企业合作开发应用型课程、企业高管进课堂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常熟铭德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3月,旗下有常熟铭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常熟铭旸电气有限公司2家公司。目前,常熟铭德是山东中天钢铁公司的东南亚总代理,年销售量约为12-15万吨涂镀类钢卷,销售额1亿美元左右。在2017年全国涂镀类钢卷出口排名中,常熟铭德位列第125位。2018年上半年,常熟铭德位列常熟市出口公司、企业第65位左右。公司以创建民族品牌为目标,以诚信经营,服务客户为理念,积极抢占海外市场,让众多海外客户从了解中国制造转变成采用和采购中国智造

    常熟铭德杨恩科总经理先后就职于江苏中利集团,任工程部经理;常熟常钢板材有限公司(星岛建材公司),任销售经理;苏州佳帛进出口有限公司,任销售副总经理。

367B1

 

上一篇: 韩企SK海力士来校举办宣讲会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