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众华电子科技(太仓)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0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队赴我校就业基地——众华电子科技(太仓)有限公司调研,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交流。该公司总经理蔡俊峰等热情接待了沈宗根一行。期间,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员工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俊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情况、员工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谈到,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电子制造加工服务,设计,及全球供应链管理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对电子工程、国际贸易、软件、项目管理、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秀人才的需求,希望能与学校在毕业生招聘、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建。

沈宗根表示,常熟理工学院是一所省属公立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坚持校地互动发展、校企合作的办学思路,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他指出,学校以“办好应用型大学”和“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主线,企业有应用型人才的需求,校企双方有着良好的共建、共享、共赢合作点,希望彼此进一步加强对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会后,沈宗根一行还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车间,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供稿:徐正兴)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下一篇: 波司登进出口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