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之窗 > 正文

中外文化讲堂之三十七:外语学子讲述留学时的青春故事

发布时间:2016-04-19   发布人:   点击率:

46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37期中外文化大讲堂在n1四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我的青春故事”,参与者主要由英国留学归来的学生及英语专业的大一同学组成。

活动开始,通过精美的照片,徐溧同学向同学们描述了她眼中的留学生活,包括英国的风景、饮食与课堂文化。陈悦礼同学随后又补充介绍了圣诞后的购物狂欢、闲时的英国旅行、饮食的黑暗料理、洪灾的经历等等。当谈到学习课程时,蔡孟盈同学向大家细致地讲述了她所学习的三个课程,觉得自己在这段留学经历中真的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与技能。

本次“我的青春故事”中外文化大讲堂目的在于提高学生对外国文化的关注度,增加对国外文化的了解。通过海外留学的学生对其在国外的所见所闻及生活经历等,拓宽学生视野,让学生对于出国留学有一个基本的了解,浓厚了外国语学院文化氛围。(郭宇 金齐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