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教沙龙 > 正文

外教一览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09-06-15浏览次数:

常安妮

    常安妮(Froslev Anne Grethe), 丹麦人。 在中国从教十几年来,一心钻研教育教学,为学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批优秀外语人才。同时,作为爱德基金会的成员,她在中国和丹麦之间架起了友谊的桥梁,积极宣传中国政策,播撒中国文化。安妮是常熟市第一批获得“荣誉市民”称号的外国人,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感情

 

金杰·斯万克

 

  金杰·斯万克(Ginger Swank),美国Ohio Zanesville人。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州曼斯菲尔德大学,在中国大学任教近3年。金杰老师幽默风趣,擅长与人交流。

 

金大卫 

 

金大卫 (David Kim, 韩籍美国人。来校任教近4年,拥有丰富的英语口语教学经验。老师从事跨文化交际数十年,在跨文化交际、语言与文化对比等领域有深入的研究。

 

大崎昭三

 

大崎昭三(Osaki Shozo),日本国人,日语外籍教师。在常熟理工学院任教近6年。大崎老师和蔼可亲,对学生认真负责,深得学生爱戴。

 

格林夫妇(客座外教)

 

大卫 格林:英国人, 具有40多年核能研究方面的经验,在英国原子能管理局开始了核能研究生涯,随后在美国通用从事研发,目前自己经营了一家核能相关业务的公司(GRDI,发表了核能相关文章200 余篇。现在是英国物理研究所和英国测量与控制研究所的高级会员。

露丝玛丽 格林 美国人,在美国通用公司市场策划部门工作多年,在南加利福尼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任Oracle公司(甲骨文公司)数字式仓库管理经理。夫妇二人都有25年的马拉松长跑经历。

上一篇: 新学年外教合影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