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外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首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初赛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0-03-26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子渊/报道)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把高等教育的重心切实转移到质量上来”的精神,推进我国高等教育“质量工程”的实施,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首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大学英语教学部各系组织教师报名。在教务处的协助下,初赛于324日下午130分别在学道楼311(综合课)及语音楼204(视听说课)举行。

 

经过一个下午的角逐,任瑜老师和王静芝老师最终以扎实的基本功和先进的教学理念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将代表我校大学英语教师参加综合课、听说(视听说)课两个组别的分赛区复赛。在此我们预祝她们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综合课比赛现场

视听说课比赛现场

上一篇: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样题及参考答案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方案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