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外语 > 正文

虞山学院09-10春季学期09级学生口语考试总结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0-06-22浏览次数:
 

20106207点一刻左右,曾国秀等十位监考教师陆续抵达办公室,开始准备考试用的资料,阅读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八点,考试正式开始。每2位老师一个考场,每个考场基本安排5个班级的学生。虞山学院09级非外语专业共1042名学生按不同的时间参加了考试。

据学生反映,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如此正式的口语考试,部分学生还是比较紧张的。他们在考前就积极地开始准备考试的自我介绍、朗读、对话等材料,在侯考期间,学生们也是认真地在走廊里进行小组对话。

中午,各位老师吃了点面包、矿泉水后又投入到工作中去,一直到下午5:40才完成所有的学生的口试。

 

 

                                    大学英语教学部三系

2010-6-21

上一篇: 常熟理工学院09-10春季学期09口语考试总结
下一篇: 常熟理工学院09-10春季学期09口语考试总结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