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外语 > 正文

我院举办“高分通过四六级”讲座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0-11-26浏览次数:

(通讯员 苏婧彦 朱敏/报道)1125日晚6:30,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女生节学习篇之“达人专业”高分通过英语四六级讲座在东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我院陈连贵老师担任主讲,与东南校区的同学们畅谈了英语四六级考试,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英语,为同学们就四六级考前准备及应试技巧作指导。

陈连贵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他认为,英语起到的最大作用是沟通交流,证书的多少并不代表英语能力的强弱,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要学会积极思考及灵活运用英语知识。老师建议同学们要保证一定的英语阅读量,敢于用英文表达自己的想法,他还教给同学们一个有趣的英语学习的方法,即找到一棵小树作为自己练习英语的“伙伴”,每天对着它做口语训练。其后,老师走下讲台,通过问答交流的方式引导学生走出英语思维定式的误区。最后,老师针对非英语专业学生提出的当下四六级考试“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问题,给出了有关英语复习的一些建议。

此次讲座解决了同学们在英语学习方面临的一些困惑,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信心。

陈连贵老师主讲

现场提问

互动交流

上一篇: 11月25日大学英语教学部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首届英语辩论赛拉开序幕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