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外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方案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0-03-22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方案

宗旨:为了响应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的“首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促进多媒体技术条件下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和手段的应用和创新,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经验和手段,为优秀大学英语教师提供施展才华、展现技能的舞台,同时,也为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师提供观摩、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参赛资格:45周岁以下大学英语教师。

报名:大学英语教学部各系组织教师报名,请于3月22日下午4:00前报王子渊处。

赛组别设置:

大赛设立综合课、视听说课。每系每个组别分别选派一名选手参加比赛。每堂课授课时间为20分钟,必须是一堂有机结合的完整课堂。无论是综合课还是视听说课,必须制作电子课件,并用电子课件进行授课比赛。授课内容由参赛教师自主选择。

赛安排:

参赛教师完成一堂20分钟的授课。听课学生为参赛教师平时任教的班级。3月24日下午1:30开始,各组别分别组织比赛。综合课:学道楼311;视听说课:语音楼204。

评委组成:

每个组别评委人数不少于5人。评委来自院教学委员会和高级职称教师代表。

大赛评比标准:

  1)对材料的准确理解能力

  2)重点内容和难点的阐释能力

  3)课堂设计能力

  4)语言风格和语言驾驭能力

  5)思维能力和创新

奖项设置:

1)每个组别均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

2)一、二等奖得主分别获院“大学英语教学优秀奖”证书。

3)一等奖得主推荐参加江苏省赛区淘汰赛。

本届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外国语学院所有。

外国语学院

2010年3月19日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举行首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初赛
下一篇: 2009-2010学年春季大学英语教学部工作重点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