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外语 > 正文

2008级管理学院A班大学英语听力期末机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0-07-02浏览次数:

2010 7 1 下午4点,在图书馆大学英语自主学习中心进行了管理学院08A班大学英语听力期末上机考试。这次考试在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管理学院及大学英语自主学习中心共同协作下圆满完成。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于本学期对分级教学试点考核方式进行了更深一步的探讨:通过由学生自主进行听力学习,完成教师网上作业,期末进行听力上机考试的考核方法完成A班学生听力课程的学习及考核。大学英语教学部章于红、任瑜、王子渊、戴毓庭四位教师协同自主学习中心蒋玉峰老师,共同研究自主学习平台考试功能。经过一学期的反复实践,通过几次有计划地组织A班学生进行上机模拟考试,发现平台系统承担考试任务的问题,及时同平台研究部门沟通解决,直至   7   1     得以顺利完成A99名同学的听力测试。测试期间,管理学院安排三位教师监考,外国语学院张霞副院长率同大学英语教学部章于红,任瑜及王子渊密切关注考试进程,及时解决考试问题。除一名学生由于紧张没有按时进入系统,其他考生都能准时顺利进入系统开始考试,考试进行了40分钟。所有参考生学生顺利提交了试卷。测试成绩呈正态分布,达到了期末考试的要求。  

经过这次成功的试举,大学英语教学部决定继续探索上机考试的有效性和可信度,争取早日实现全校非英语专业的大学英语上机考试的目标。

   

大学英语教学部  

                                               2010-7-1

               

上一篇: 2010-2011学年秋季大学英语教学部二系工作计划
下一篇: 常熟理工学院09-10春季学期09口语考试总结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