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外语 > 正文

东南校区大学英语自主学习机房投入使用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0-10-19浏览次数:
 

10月11日,在外国语学院、信息化办公室共同努力下,东南校区自主学习中心实现正常开放。下午12:30分,外国语学院张霞副院长主持召开自主学习中心开放及学生管理员培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大学外语教学部一系主任章于红;自主学习中心吕晓猛、蒋玉峰;外国语学院语音实验员崔彦杰和自主学习中心管理员高璐。计算机学院四名学生管理员由陆书记亲自带领前来参加培训会议。

张霞副院长对自主学习中心的投入使用管理做了部署,并明确了教师管理员的职责。

吕晓猛向学生管理员说明作为自主学习中心管理员的工作职责及纪律,如何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设备的维护保养及故障修理申报等工作职能做了详细的讲解;蒋玉峰则将基本的计算机维护管理功能介绍给学生;高璐负责安排了值班人员名单。各位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地解答与交流。期间,针对自主学习平台的使用及功能进行了讨论,并为本学期开展大学英语期末计算机考试做好准备。各位老师对自主学习中心的使用和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能够在本学期对平台使用功能进行进一步的研究与探讨,以期获得有效实验数据加以佐证大学英语计算机考试的可行性。

东南校区大学英语自主学习机房开放时间如下:

周一:18:30--20:30

周三:下午15:30--17:30;晚上18:30--20:30 15:30--16:30安排教师答疑);

周四:18:30--20:30

周五:18:30--20:30

周六:全天开放 (9:00--20:30);

周日:全天开放9:00--20:30

机房地址:S5-401S5-403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

2009.10.11

上一篇: 2010-2011年第一学期四级模拟考试监考说明
下一篇: 2010-2011第一学期大学英语教学要求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