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外语 > 正文

2012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大学英语部初赛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2-10-24浏览次数:
 

1019下午1302012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大学英语部初赛在东湖知新楼二楼西会议室举行。大学英语教学部系主任章于红、颜丽娟、副系主任张捷、优秀教师戴毓庭、外教Jon Mcadam及 Thomas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在老师的鼓励下,学生们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比赛。根据预先设定的比赛规则,在本次演讲比赛之前增设了听力测试的环节。1017分东湖和东南两个场地提前进行了听力考试。根据听力测试的结果,由于最后有4名学生并列排名,因此实际参加演讲比赛的学生为22名。

本次大赛采用100分制,分定题演讲What We can not Afford to Lose”和回答问题两个部分,对选手的演讲稿的创作、语音语调、演讲技巧和时间掌控等方面提出了较高的要求。通过精心准备,选手在定题演讲部分基本能做到脱稿完成,并利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表情等传情达意,所选小标题也十分发人深思。在回答问题的环节中,两位Question Master给出了一个个貌似简单,实则易触及人性灵魂深处的问题,不断拷问着学生的文化知识面的广度和深度,在这不见硝烟的战场氛围时而紧张,时而宽松,欢笑和沉默交织进行着。

2个多小时后,“战争”尘埃落定,最后评委们艰难决定,本着“主要根据比赛成绩,个别略做调整”的原则,产生了一等奖2名(汪晶晶、卢水寅)、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鼓励奖若干名。接下来,2名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们所有大外的同学与英语专业组的4名同学角逐前往南通参加省级比赛的2个名额。道路崎岖,让我们大外的全体师生一起为他们加油,希望他们两位能在这条道路上走好,走远。

 

上一篇: 2012级本二期中机考方案(更新版)
下一篇: 常熟理工学院“外研社”杯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口语初赛名单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