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大学外语 > 正文

2013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3-03-28浏览次数:
 

    大学英语教学部积极响应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的契机进行教学活动交流,提高大学英语教师教学水平。2013327下午130,在六艺楼S5-404S5-406教室分别进行了大学英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比赛分设综合课、视听说课两个组别,共有6位年轻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教师本着认真负责的精神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进行了点评。对每位参赛教师教学中的优点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教学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性建议。这次活动同时为观摩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和交流的平台。

虽然参赛教师都认真做好了各种准备,且各有特色,经过各位评委的协商评定,综合组王静芝老师、视听说组范小莉老师分获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特等奖;并代表常熟理工学院参加江苏赛区比赛。综合组顾颖老师、王美娜老师;视听说组祝秋利老师、陈丽萍老师荣获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一等奖。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

2013327

上一篇: 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 关于开展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比赛的通知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