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媒体聚焦 > 正文

【常熟日报】681名大学生服务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7浏览次数:

捕获.PNG

2020年10月21日 第3版民生新闻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葛洁)日前,常熟银行2020常熟尚湖半程马拉松青年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681名常熟理工学院的大学生将作为志愿者投身7个板块共19个岗位的赛事服务中,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尚湖半程马拉松是常熟体育事业发展的盛会,是提升文化旅游品质、展示常熟虞山尚湖秀美山水的平台,更是优化营商环境的窗口。为进一步做好“尚马”赛事服务,前期,团市委联合常理工发布了招募志愿者的信息,共选出志愿者681名。

出征仪式上,身着橙色统一服装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接受授旗,并集体宣誓,将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状态投身到志愿者服务中,展现常熟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常熟美好的城市形象。仪式结束后,赛事执行机构根据志愿者的不同岗位进行了赛前培训。

常熟银行2020常熟尚湖半程马拉松将于10月25日8时30分鸣枪开跑。受疫情影响,今年赛事规模有所缩减,但项目仍保持不变,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短程马拉松(10公里)两个项目,参赛规模为4000人。

(葛洁/供稿 郭银亚/审核 纪虞/编辑)

上一篇: 【引力播】常理工学子志愿帮扶“陪伴”留守儿童迎新春
下一篇: 【常广新闻】七彩的夏日——非常假期青春作伴,爱心公益暑托班暖心过暑假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