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校友会资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3名校友为母校做招生宣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8浏览次数:

624日至26日,外国语学院校友陈恺瑜、李君隆、陆响等3名校友组建了一支招生宣传小分队奔赴盐城市响水中学、射阳县高级中学、江苏省射阳中学、盐城伍佑中学等4所高级中学开展了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出发前,该小分队参加了学院于621日组织的专题培训。

期间,他们通过参加现场咨询、发放资料、提供咨讯等多种方式,全方面地展示常熟理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和特色,就学生家长和考生关注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重点就英语(师范)、英语、日语和德语等4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概况向咨询的学生、家长和中学教师作了分享。

据悉,陈恺瑜是2018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目前在创业;李君隆是2018届朝鲜语专业毕业生,目前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工作;陆响是2019届英语(师范)专业毕业生,现已考取无锡市的中学英语教师岗位。


上一篇: 英语系11位校友参加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1977级校友、特级教师钱建源做客卓越教师讲堂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