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之窗 > 校友会资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0级校友闫玉回校参加创新创业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8浏览次数:

116日晚上800,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交流会在闻道楼1104举行。

本次交流活动邀请了外国语学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闫玉回校分享创业的心路历程。辅导员陈海生、外院学生会创新创业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外院创业积极分子共计20多人参加了交流活动。参加交流会的校友、老师和同学们就创业契机、创业资金、创业团队等话题积极交流,畅所欲言。

交流会气氛热烈,最后在组织交流会的老师的催促下才结束活动,参会同学都表示意犹未尽,很多同学要求和校友继续保持联系。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校友、江苏省特级教师陈伟骏来校讲学
下一篇: 英语系11位校友参加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