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21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弘道楼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石军同志主持,校纪委书记张德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石军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换届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内涵建设等四个方面总结了上届党委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难题;从六个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和任务:加强党建工作,发挥核心作用;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育人能力;加强科研工作,提升学科水平;加强专业建设,改革教学方式;融通专业思政,凝练育人特色。

郭银亚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和选举办法。经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选举石军、朱晓敏、严金波、张良林、郭银亚为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决议。

张德高书记发表讲话,对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委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统筹兼顾,抓实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二要加强班子建设,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三要加强组织建设,筑牢学院发展根基;四要加强顶层谋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石军同志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银亚同志为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 2019年5月发展对象入党公示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