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分工

                                    (2024.2)


党委书记殷颖: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党建、宣传、统战、工会、社会服务、综合治理、资产管理等工作。


院长张良林:

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分管人事、师资队伍建设、财务、发展规划、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

分管学生教育与管理、招生就业、共青团、校友会、关工委、档案、文化建设等工作。


副院长王新朋:

分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项目、校地合作、继续教育等工作。


副院长朱晓敏:

分管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与改革、实践教学、教学质量管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工作。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