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四史’爱国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1浏览次数:

202010111602388557242533.png

10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开展“学习‘四史’爱国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我和我的家乡》讲述了五个各具特色的家乡故事。影片由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包括乡村教师、治沙英雄、扶贫干部等,在自己的岗位上无私奉献,用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建设家乡,抒发了爱国情怀,展示了家乡蓬勃发展的新面貌,展示了脱贫攻坚成果。影片就是一部改革开放史的生动写照,故事有笑有泪,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担负起强国的历史使命”。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进一步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发展,激起了党员们心中的家国情怀,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陈雨娟 孟蓉蓉/供稿 高莹/审核


上一篇: 校纪委书记张德高巡学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