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4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为开好2020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专职组织员出席学习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明确把握了我们党所处的历史新方位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同时,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

此次学习会认真严肃,效果显著。通过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沉浸式学习活动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