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
  • wgy@cslg.edu.cn
  • 0512-52251806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

来源: 作者:李倩 发布时间: 2021-07-07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根据省委、苏州市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于近日组织六个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

    《记忆100》是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省档案馆、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策划、精心打造的一部百集党史微纪录片。该纪录片深入挖掘我省丰富的党史资源,聚焦江苏党史上100个闪光点,回顾党团结带领江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诠释江苏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

    通过观看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忠诚信仰,为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汲取智慧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加强自身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常熟理工学院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七一”教职工掼蛋比赛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58年,前身是苏州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2008年更名为外国语学院。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质量著称、在苏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
查看更多
关注我们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南三环路99号(东湖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806 传真:0512-5225180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